2022.01.17更新

在去年10月生了一個寶寶,懷孕過程中吃不飽睡不好,沒什麼上課的精神(對我就爛)

課程就這樣過期了QQ本來想說好吧放水流,結果昨天心血來潮上網看

居然可以展延!

 

居然可以展延!!

 

居然可以展延!!!

太驚訝了忘記截圖所以我用文字敘述,

到期前一個月老師會發訊息提醒(我現在回去看才知道QQ)

到期的課程會有一個展延按鈕,按了之後看起來沒什麼反應其實已經幫你發訊息了!

我就這樣按了超多次XD 

展延效期是系統自己帶出,像昨天2022/01/16送出,系統自己帶到2023/01/31

 

不是幾個禮拜或幾個月,

 

直接給你一年!!!!!!!!!!

 

IMG_7146.jpeg

當然前提是老師同意,不過可以看到我到期是9個月以前,最好是整個孕期都沒辦法上課,所以老師要生氣氣不給展延我也是摸摸鼻子。

(老師回答翻譯:你好^^好的,延長好了,有時間的時候請申請上課喔,謝謝你)

IMG_7147.jpeg

OMG!

身為一個

地球村報名後從來沒開過課在幾年後跑去退費、

voicetube零元挑戰還沒滿月就宣告失敗、

每年新希望是學好語言但從沒成功過的人;

我真的可以超級大聲的說:

Amazing talker是我這大懶人一生摯愛♡

明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可以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的是太awesome了啦!

我今年一定會好好把韓文上完的

-

圖6.jpg
(圖片來源:SBS官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Running man,也入坑了一些韓劇(請回答系列、機智醫生生活、秘密花園、仁顯王后的男人...),不知道何時開始,有自己聽得懂韓文的錯覺,好像有一點韓文的語感,開始對韓文產生興趣。

世足賽那年端午節剛好和朋友一起去釜山玩,晚上去酒吧看球賽,遇見兩個韓國人,因為我們英文都很普通,比起『國際語言』反而是韓文更能互動,讓我對韓文更感興趣,畢竟語言這種東西,就是實際派上用場更振奮人心吶。

回來後和朋友一起去師大進修部上課,必須推薦師大的李美玲老師,老師漂亮有氣質,課堂教學認真;學費也不會太貴,連續報名課程的舊生師大還會打折,唯一的缺點是老師太夯,課堂上的人太多了,三個小時的課程,40幾個人輪流練習會耗掉很多時間,後來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且距離太遠的關係,就沒有繼續上課。

無業備孕仔每天閒閒沒事,兩天前被youtuber的韓文教學燒到,想報名“Korean at your door”,但研究的時候一直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去哪個等級,官網上明明說有等級測試卻怎麼樣都找不到,課程一報就是幾千塊,怕隨便報名下去浪費錢遲遲不敢下手。

----Amazingtalker使用方式(正文開始)----

想到之前馬克信箱業配amazing talker(對我是青點教教徒,點友快來相認),上網瀏覽發現除了英文外也有教其他語言,甚至還有學科類(國文、數學、物理...)

又因為Amazing talker有清楚透明的體驗課程,韓文體驗課程大約在台幣92-275元(以上),於是決定先試試水溫,如果不好的話,也只是一兩百塊,至少不會那麼心疼~

 

在Amazing talker官網首頁點擊搜尋教師,選擇自己想學習的類別

圖1.1.jpg

游標滑到老師身上,會出現老師方便上課的時間,無業備孕仔在時間上比較沒有限制,且Amazing talker的機制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被綁住的人,因為時間是自己預約,有心理準備也比較有彈性,不被綁死是我覺得線上家教最棒的~

圖1.2.jpg

在老師的頁面裡面,可以看到他們自己po的自我介紹或是上課方式的影片

圖1.3.jpg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跟我一樣使用首頁的推薦教師

他會詢問幾個問題,在答題的時候也可以思考自己想要哪種類型的老師。

圖2.1.jpg

圖2.2.jpg

在經過設定,且爬了多位了老師之後,對於我想要的教師心裡有更清楚的輪廓

---

我的設定如下

1. 希望是韓文母語者--一種語言就是一個文化,母語人士更了解韓國文化,且發音會相對準確一些。

2.希望老師可以用中文溝通--我的韓文程度,簡單的對話還可以,但如果是學習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這時候老師如果能用我的母語教學,我學起來會更清楚,真的遇到不會的東西,我也能用中文詢問。

3. 最後一點卻也是最重要的,要有眼緣。老師再會教,看得不順眼也沒有用啊...

 

使用AI篩選教師之後...邊緣人會受到前所未有的禮遇,你的Amazing talker對話箱裡面會有很多配對成功的老師主動敲你。

圖3.png

也可以跟老師在對話箱內,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有的老師會問你的學習進度什麼的)可以從這邊的溝通判斷對方是不是你想學習的對象。

圖3.1.jpg

相談甚歡的話,就可以先購買25分鐘的體驗課程,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裡!

茫茫『師』海裡面,要找到適合自已的,課程一買下去所遇非人很心疼,但體驗課程不會花太多錢,就能先體驗老師的教學方式(會不會開視訊、有任何問題可以先詢問,像我會問老師會不會出功課..),真的不適合25分鐘後也謝謝掰掰再聯絡,清爽無負擔很適合像我這種怕尷尬的人!

體驗課程購買好後,會來到這個介面

圖4.jpg

根據上面幾點,我在昨天跟今天各上了一堂體驗課,也在今天的體驗課後,下單買了五堂課程,希望十月能先順利的考過韓檢呢!

----課前準備----

課前最好提早半個小時,把Zoom下載好(官網有教學這邊請不用擔心)

圖4.1.jpg

點擊進入課堂之後,就會自動連接到zoom裡面,

記得先測試一下自己的設備,確認麥克風跟耳機都沒問題,

我第一堂上課的時候花了好些時間找按鈕,

進入之後左下角可以選擇音像跟影像顯示與否,就不用像我一樣手忙腳亂囉~

截圖 2021-03-02 下午12.58.15.jpg

----

第一堂課是選了一個大二女生,仔細閱讀資料才發現他是台灣人,我看成他是韓國人在台灣讀書,

但想想也不錯,如果一樣都是學第二語言,也許非母語人士更能知道我們的痛點在哪裡,能學習他的讀書方式。

一開始還聽不到聲音,還好zoom也有聊天室功能,終於排除障礙順利開始上課。

這堂老師沒有開視訊,直接用聲音上課,搭配教材。

但我更喜歡看到人,一是能看到嘴形,二是看到真人更有值得信任的感覺?

所以這就是體驗課程的重要性啊~上過體驗課會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今天的第二堂是一個韓國台灣女婿

因為昨天的第一堂課,我以為不用開視訊,蓬頭垢面還沒穿褲子,但老師開視訊,基於禮貌所以我手忙腳亂的打開...還好視訊只要上半身....

圖5.jpg

(圖片來源:youtube
兩堂體驗課下來,我對amazing talker的評價還蠻好的~

1. 上課自由時間彈性,但未來可能會遇到很夯的老師預約不到的問題?

2. 體驗課程,不怕踩雷

等實際上完五堂正式課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後續的心得~

 

如果覺得我說明得還算清楚,對您有一點點點幫助的話,這邊有20美元的推薦連結讓你學外語!(你使用會贈送您20美元,我也會有10美元,無業備孕仔的韓文學習基金感謝您的贊助)

點我免費拿20美元學習金

附上繳費證明

截圖 2021-02-26 下午3.02.36.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瑞絲 的頭像
    艾瑞絲

    艾瑞嘶嘶嘶吃喝玩樂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