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備孕檢查,子宮瘜肉也消滅之後...除了努力做功課之外,好像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一方面是覺得既然瘜肉都消除了應該可以再試個幾個月,另一部分是我和金龜旭目前也沒預算做人工或是試管,

所以威廉醫生就先讓我吃多囊的血糖藥,以及肌醇。血糖藥健保沒補助,拿一次藥要兩千多塊。

接著就是等下次月經來,改吃復乳納看看效果如何。

 

問題是我有多囊,我根本不知道下次月經什麼時候會來...

2/26看到備孕板的板友分享她也是胖多囊,看了中醫調理月經後順利得子,問了之後發現中醫在桃園,

本來想把心一橫,但桃園實在太遠,回診也不方便,

想說板橋好像也有蠻多中醫的名醫,查了一下,原本在江子翠的明德中醫,搬到新埔捷運站三猿廣場後面。

 

難道這是上天給的指示嗎?

騎Ubike就可以到的地方,不妨就先試一試吧~

畢竟月經調準了,排卵期才好抓。

雖然網路上的心得看得我是又抖又怕,很多人說明德中醫的謝醫師很兇,google的負評也不少。

 

四點半準時到的時候,

前面有一位預約的客人,接著就換我。

因為前面那個人看了蠻久的,我有很多時間觀察整間明德中醫的氛圍。

 

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中藥味;

櫃檯小姐沒有特別的友善,也不會沒有禮貌,但可以看得出來很嚴謹。

外面原本好天氣不知何時開始下起雨,

他們很認真的調整地上的抹布,讓客人進來可以稍微踏一下不會把中醫內的環境弄濕弄髒,同時也不會被影響到開關門。

櫃檯前後各有兩個休息的地方,後面還有提供書籍跟漫畫讓大家看,整體環境非常舒適。

觀察一陣子,終於輪到我看診。

 

診間乾淨整齊,謝醫師西裝筆挺,看起來保養得很好。

問診的時候,雖然謝醫師眼睛不會看人(我自己覺得他是怕尷尬啦)

所以他都看著別的地方說話,一邊操縱滑鼠,一邊用左手把脈,

我第一次看需要把脈的中醫,覺得很酷,而且謝醫師把脈蠻仔細的,左手右手都會細細診脈,

雖然他沒有告訴我把脈的結果,但有叮嚀了不要吃辣、喝酒、海鮮...,還有要控制體重。

(我對於他叮嚀這件事情沒什麼意見,謝醫師說話的語氣蠻平淡的,不會特別強調,就是叮嚀;另外也不只他一個醫生這麼說XDDD)

 

但因為月經還沒來,正常要從月經週期開始時才開始調理,

所以他先開了三天份的水藥(自費一包100元)並開了兩週的藥粉(自費40元),

吃完了如果月經還沒有來也沒有驗到孕,就要先到西醫婦產科拿催經藥,等月經要來的時候才正式開始調理。

離開診間的時候,醫生說『加油唷』

讓我覺得蠻溫暖的~

arrow
arrow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