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常會遇到客人問我,團體旅遊跟個人旅遊推薦哪一種。其實我覺得都很棒,但以目前的旅遊組成,通常是我跟R旭一起去。兩個年輕人,又有滿滿求知慾的話,我非常推薦自由行;但如果工作已經忙得要死了,真的沒有其他心力規劃的話,建議跟團,真的喜歡這個國家,下次再自己去也無妨!

自由行最重要的,除了機票加上住宿酒店之外,莫過於當地的交通;少了團體大巴士和貼心領隊幫忙事事傳便便,交通對於旅人來說非常的頭痛,今天要推薦一個讓我在香港跟當地人沒兩樣的app—Moovit

  

其實在去香港之前,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去,很危險,甚至還想幫我付取消費(真的揪甘心)但我還是耳朵很硬的去了。但在猶豫要不要去,加上工作很忙的狀況下,我其實沒什麼時間做這次旅遊的功課,好在科技發達,有網路就能解決各種大小事。

第一天到香港,基本上都搭地鐵移動,一是輕鬆不傷腦,二是想稍稍掌握香港的狀況。但看到消息前往太子站時我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畫面中間是三個香港學生,在熙來攘往的太子站出入口拿著牌子。他們在叫大家不要搭乘地鐵,如果真的不會坐巴士,他們可以教~(一部分是地鐵站遲遲不肯公布8/31當晚在太子站發生的影響;意義大概跟我們的國防布差不多。)

身為一個台灣遊客,這個事件我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就像我們不能保持地球清潔,但我們可以從自己垃圾減量。所以我就下載了這個app. 

超、級、好、用!

  


加碼—各位旅人我真的奉勸您善用預辦登機,真的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推薦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