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用醫指付,這真的是我從靈魂深處深切的推薦。一樣沒有業配(我誰)。

疫情期間台灣每個都馬防疫達人,基本款的口罩、酒精消毒、勤洗手,進階版還有防毒面具、面罩、護目鏡...

敏感時期避免出入人多、複雜的場所,但有些地方就算你不想,該去的時候還是必須去。

比方說:醫院

緊急狀況的疾病不說,備孕仔本身就在跟時間賽跑,日子一天天過,卵子一天天老。產檢的準媽媽們,也無法避免進出醫院。

也許會說你可以去婦產科啊,但衡量過後,還是希望能在生產的地方產檢,而萬一生產時有什麼意外,大醫院有各科可以會診,不用再緊急轉院。不過這些都是我跟金龜旭的考量。

就上次去新光產檢的經驗,醫院人不多,且空間大,大家在婦產科能維持社交距離。

只要善用app算準時間,停留時間可以比在診所等待的時間還短,但就我看到的,只限於婦產科。

而無法避免的...就是結帳的時候!

結帳的時候大廳人潮洶湧,是令人發毛的程度,所以才真心推薦醫指付!!!

當然疫情期間,能避免出入醫院,不用出入醫院,都是令人開心的!

---

『醫指付介紹』

在醫院不用排隊就可以帥氣的用手機結帳走人,不過有幾個狀況比較不適用

1. 該醫療院所沒有配合

2. 信用卡/金融卡須看各家配合的銀行(app裡面有註明)

3. 申請病歷資料或是要拿收據(申請病歷付款可用醫指付付款,省去離開隊伍排繳費的時間,但要拿實體文件還是得排隊唷)


下載連結(我好人送上天)

IOS 
ANDROID

雖然評分不高,但我進去IOS的評價看,大多是偶發事件,且大家偏向愛之深責之切,類似:這麼好用的東西當機不能用了,我真的有夠困擾欸!之類的

我目前使用心得是滿分(不止87分)

IMG_1462.PNG

下載完畢後需要簡單的註冊,基本上跟著操作沒有問題,接著來到首頁,會看到左下角有個會員專區

IMG_1463.jpg

點進去後點選我的卡片

IMG_1464.jpg

點選橘色字體新增我的卡片

IMG_1465.jpg

裡面可以看到配合的各家銀行

IMG_1466.jpg

點選銀行,就可以看到輸入卡片的資訊,然後他就會出現在你的卡片裡面

IMG_1467.PNG

六月底回診的時候,再更新如何操作付款~

 

arrow
arrow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