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還沒有推薦的店家,我想等我大概試過3-5間,真的找到想去第二次的店,再誠心推薦唷~」

-

去年全球疫情大爆發,原本擔任國外旅遊業務的我閒閒沒事,很想追求從未有過的新鮮體驗。

所以我去打了從來沒成功過的耳骨,也嘗試了巴西除毛。以前打過兩次耳骨,都因為沒有照顧好或是活動因素放任它癒合。

去年八月份打的耳洞,現在都一年了,耳朵偶爾還會發炎,習慣左側睡的我打在左耳(且孕婦也最好側左睡),有時壓到還是會痛,睡覺的時候都很想回到一年前狂巴自己的頭。

-

另一個全新體驗是巴西除毛,那時在網路上爬文,挑了一間在忠孝新生的除毛店,就去進行人生第一次的除毛體驗。

有些人說完全不會痛,有些人說像地獄...超級反差的描述,帶著極為忐忑的心情去嘗試。

第一次我做腋下+私密處巴西除毛,以前就會自己刮腋下,但新長出來的毛總會刺痛皮膚,後來大學同學教我用拔的,

剛開始拔非常痛,但拔久了好像就習慣了,只是眼睛跟脖子會很酸,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用拔的感覺會讓腋下皮膚鬆弛一點(?)

既然之前用拔的都習慣了,熱蠟除腋下毛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感覺,邊弄還邊想說,網路上那些人也太誇張了吧,哪那麼痛。

接著來到私密處,一開始也是輕鬆寫意,我還可以跟除毛師談笑風生,說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痛欸~

熱蠟是一片一片上,等蠟乾了,除毛師就會『ㄘㄨㄚˋ』一下,快狠準的把那片覆蓋的叢林撕下來,

過程中一定會小部分的重複覆蓋到,我覺得這個痛才是天殺的痛!

剛拔完毛的地方很敏感,又要覆蓋上新區域的熱蠟,重複的地方讓我痛不欲生...

到後面我眼淚都快滴下來,下半身赤裸著,又正在被拔毛,很像在接受凌遲的動物,身心靈都被摧殘只想縮起來哭哭。

但是!除完毛的感覺真的非~~~常好,穿內褲不會下面一大包,月經來經血不會在毛上乾掉變硬硬的(友善小提醒:用棉條跟月亮杯也可以有效避免!)

小便可以擦得非常乾淨,下面不容易有異味。游泳不用擔心體毛跟大家招手,總之好處非常多。

但那個痛感...還是會讓我卻步。

-

今年順利有了小柚子(感謝老天),跟也在懷孕中的好友討論到除毛這個議題,

我沒有忘記,我是害怕想起來...爬了很多孕婦的心得,也看到很多人說其實不一定要除(但又很想念下體剃光頭的舒適感)

決定鼓起勇氣預約朋友推薦的店家,兩間比起來,我覺得第一間更好:一樣全除、體驗價相同,但第一間有專用的盥洗室,在除毛前可以好好的清潔,

朋友推薦的是美髮店B1也兼接美睫的小空間,第一間全除是連屁毛都一起,第二間全除沒有除到屁毛需要另外收費,整體而言試過第二間,第一間是蠻值得推薦的,但我還想再找找有沒有更適合的。

不過痛感無法比較,因為第一次沒有懷孕,第二次懷孕中(聽說孕婦對於痛覺會更敏感),

除毛過程中我沒有宮縮,也沒有任何不適,就是拔毛的地方很痛很痛很痛...

但我現在很涼很涼很涼啦,像寶礦力水得或是資生堂的廣告拿~麽清爽~

還在思考34-36W的時候要不要去除一下(抖)

-

幾個小提醒,如果孕婦想去除毛,記得穿連身的衣服,因為我現在(30W)容易頻尿,明明沒喝水,但就是會有尿意,

所以除到一半想上廁所很正常,但我忘記穿連身衣,還要穿褲子穿內褲很不方便;不過跟店家也有關,因為第一間的廁所就在除毛的空間。但除完毛之後讓下體通風本來就會更舒適唷~

另外如果孕婦想預約除毛,記得事先跟店家確認,很多店家都建議沒有除毛經驗的孕婦在30週之前先除過一次,

確認痛感自己能夠接受,快生之前可以再去除一次。不過記得除毛要在身體心靈狀態都穩定的時候,如果有出血、容易緊張、宮縮頻繁等等的狀況,

就放過自己吧~除完毛的舒適感受怎麼樣都不會比肚子裡的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出生重要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瑞絲 的頭像
    艾瑞絲

    艾瑞嘶嘶嘶吃喝玩樂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