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Thai是地方朋友推薦,這次洗車剛好在附近就順道去吃。

實在是太臨時,沒有仔細拍,但有幫食物拍下他們在世上最後的身影。

首先阿含Thai地利位置非常讚,外面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先加10分!

廣大的開車族出門最煩惱的就是停車位的問題,但阿含完全不用思考,要擔心的大概只有人太多排不到(?)

我們那天是平日下午五點多抵達,大概有三四桌客人已經入座。

--

香蕉煎餅|必點指數⭐️⭐️⭐️⭐️⭐️

上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蕉煎餅是在泰國的攤車...在台灣真的沒找到能與之媲美的!

現在阿含thai的香蕉煎餅可以代表台灣區參加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香蕉煎餅出賽!

你看看那個外表,金黃酥脆、點綴上恰到好處的煉乳;香氣逼人,一口咬下,香蕉的俏、餅的堅毅、融合成泰國的歡樂美食,

不可不吃啊

IMG_0052.jpeg

泰奶|必點指數⭐️⭐️⭐️

就是...泰奶,三顆星是因為,泰式料理喝泰奶是定番吧

IMG_0049.jpeg

打拋豬飯|必點指數⭐️⭐️⭐️⭐️⭐️

打拋豬飯人生中吃過最驚為天人的是瓦城,最討厭當餐食物沒吃完要打包或是下一餐微波吃,

但瓦城完全打破我的原則,自己要求打包、自己煮飯只為了配當隔天便當。

阿含thai的打拋豬也很不錯,我們現場就吃光光沒有微波的問題,甚至比我的海鮮炒麵好吃!

IMG_0048.jpeg

海鮮炒泡麵|必點指數⭐️⭐️⭐️⭐️

如果喜歡冬陰功、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來吃,

但跟市面上的炒泡麵沒有好吃太多,我自己覺得沒什麼記憶點,也有可能是打拋豬太搶眼了

IMG_0050.jpeg

炸雞翅|必點指數⭐️⭐️⭐️

我是雞翅狂熱份子,喜歡的雞翅類型有..薄多義的雞翅,他們的雞翅不錯吃,但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IMG_0051.jpeg

完食心得

還想二訪三訪吃看看其他好吃的態勢

服務:自行入座,到座位上會有人送上菜單,非常親切,沒有跩店態度~

美味度:好吃。

推薦度:沒特別的事情需要排隊的話值得排20-30分鐘。

再訪:願意!

---

阿含thai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點擊前往google頁面)

營業時間:10:00-20:00(平日下午1400-1700休息)

電話:0931-077228(現場排隊入座,無法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